Products

止水带

应用类别:

建材装潢 、 保水干燥


产品证书 / 产品型录:

产品说明

(一) 各种形状皆经专家精心设计,类型多,能配合构造物作适当的选用,并能与混凝土坚固密接,达到完全止水。
(二) 以特殊配方PVC塑料制成,不腐不锈、坚韧又富弹性、不易老化,长年埋设混凝土内亦不受酸、碱、金属盐等浸蚀腐化。
(三) PVC止水带比重较其他材质为轻,包装、搬运及施工都极轻便。
(四) 用美工刀即可裁切,以一般之焊枪、以同材质之软质焊条焊接,施工迅速,且效果优良,为其他材质所不及,是最容易施工之止水材料。

产品用途

(一) 电源开发:水坝、导水暗沟、输水道、沈沙池、发电所、蓄水池。
(二) 港湾河川:斜型防坡提、垂直防坡提、埋设扶壁、沈水箱、埋设岸壁。
(三) 铁路公路:捷运、地下铁、高铁工程、隧道、高架桥、地下道、防护坡、水道桥孔、地洞。
(四) 给水:蓄水池、过滤池、导水暗沟。
(五) 农田水利:进水闸孔、水库、导水暗沟、分水闸、灌溉明沟。
(六) 大楼建筑:地下室、游泳池。

(台塑企业 南亚公司提供,2016/04/15)

马上透过 QR Code 分享产品讯息

止水带